close

有時候,我看著妳,搖動的妳,狂妄的妳,冷靜的妳,多情的妳,像孩子般喧嚷的妳,在流動的車燈襯托下,黑暗布景中,一切逃不過我的眼睛,我總是喜歡靜靜地坐在椅子上,看著妳恣意狂歡,就好像我站在原地,看著手中的風箏飛翔,風一起,妳就飛得好高,也離我好遠,只要妳一回頭,我就在這裡,扶起妳疲憊的心。

我所擁有的妳,只在黑夜裡,只在一對枕頭上,和那一些擁抱的溫度,和放縱情慾的肉
交流,這樣我不知道好嗎?但我心好痛,可是又已經很滿足了。
能擁有靜靜看著妳的權利,我就真的很滿足了。

對我來說,妳不過是一個女人,一個我愛的女人,退除我的堅強的外表,在妳眼中的我,會不會只不過是一個寂寞的靈魂。

我真的很喜歡靜靜地看著妳,在我的世界裡,用我的眼睛。謝謝妳給我愛妳的機
會,儘管只能看著,我也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