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鄉下國中女老師於上課時宣佈,段考成績低於全班平均分數的同學,就必需接受處罰。

「老師,這不公平,老師每次處罰,女生只要抄書就可以,但是男生就必須揹書包站在操場,多丟臉啊!還要晒太陽......」

男生很不服氣的舉手說:「女生是人,男生也是人啊!」

年紀「中年」的女老師一聽,愣了一下,似乎男學生說的頗有道理,

於是換了鬆的口吻說:「好吧!以後被處罰的男生不用站到操場上曬太陽了,現在我們換一種方式,

只要分數少於平均分數一分,我就親他一下!」頓時之間,全部男同學傻住了。

「老師,您說什麼?」男同學懷疑地問。

「每少一分就親一下這樣懂了嗎?」肥肥胖胖、長相抱歉、天天穿著T恤、牛仔褲的老師,把話慢慢重複一遍。此時,只聽見全班女生哄堂大笑。

「老師,那我不是滿臉都是妳的口水?」男生表情極為噁心、痛苦地問道。

「不會啦,我的技術很好,我只是『親個唇印』,不會『吐口水』的啦!」

女老師很興奮地說,嘴角還有些唾液。

另一男生雙手把臉遮住,如喪考妣地嘶喊:「不要!不要!老師你不要親啦!」

「你窮緊張什麼?我又不是要親你們的『臉』,我是要親你們的『嘴』!」

女老師順勢「嘟起」她那厚厚的嘴唇。

「啊~~~~~~~~~」全部男生個個驚恐地大叫,像看到「暴龍」一樣。

考完試後,班長到辦公室幫老師拿考卷,只見女老師坐在桌前擦口紅。

「老師,您在做什麼呢?」班長緊張兮兮地問:「..是不是..我們考不好?」

「對啊,考不好嘛,又不想站操場,我也沒辦法...」

女老師依然穿著T恤和舊牛仔褲,一邊擦口紅一邊說:「我看,我必須再帶一條口紅才夠用!」

女老師接著又說:「你快去跟同學說,叫成績差的趕快『把嘴巴擦乾淨』,老師馬上就來!」

班長隨即衝回教室,向同學宣佈這晴天霹靂的「噩耗」。

「怎麼辦?怎麼辦?老師就要來『親』我們了!」部份自知成績不好的男同學嚇得喃喃自語。

班上最寶的那個「滷蛋仔」趕快跟隔閉女生借綠油精,一瓶拿來,立刻往自己的臉頰和嘴巴抹,擦得嘴辣辣的 ,眼淚直流;部份同學也如法炮製。

不久,女老師搖著大臀走進教室,看見幾個同學在擦綠油精,問道:「你們幹嘛擦綠油精啊?」

「我們這樣臉辣辣的,老師妳才不會抱著我們『猛親不放』啊!」滷蛋仔回答。

「喂,你們這些沒良心的,我親你們有這麼痛苦啊?你們要搞清楚,是我比較累、比較吃虧耶!你們站著不動?我還要塗口紅『親』你們,很累的耶!」

「老師,求求妳,拜託妳不要親我,我知道我錯了,下次考試一定會考好!」滷蛋仔苦苦哀求。

「老師,求求妳,我從小到大,還沒有被女人吻過,我的初吻一定要留給我的女朋友;就算不是女朋友,也不能給老女人;就算給老女人,也一定要給漂亮一點的老女人。」

豬哥標仔的自白,又引來一陣大笑。

女老師不理會男同學的囉唆,開始發考卷,叫到三十八號的「蔡頭」,只有四十分,算一算要親上廿下。

「老師,我求求妳,妳罰我抄書一百遍、罰我站操場都可以,叫我去跳樓,我也馬上去跳,但是拜託你...拜託妳不要親我好不好?」蔡頭走到女老師面前,苦聲哀求。

「你幹嘛那麼痛苦?我親你還不好啊?」女老師大? n說道。

「老師,自從妳說要親我們做為處罰之後,我就一直在看你的嘴,老師的嘴真的是很大,又很厚耶!我怕我的嘴小小的,不夠你親!」

「不行,你考這麼差,我一定要親!」蔡頭看女老師的嘴嘟了過來,趕緊用雙手護著臉
龐,閃躲一邊去。

後來,班上男同學們有兩個「共識」:

 一、全世界最殘酷的體罰,是該女老師的「吻嘴」。

二、男生事後才了解,女生碰到色狼,被非禮強吻時的惶恐、害怕與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