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當我認真的

看著妳

在螢幕前搖動的妳

在文字上狂妄的妳

職場中冷靜的妳

談起感情多情的妳

電話中像孩子般喧嚷的妳

在螢幕的光源襯托下,

黑暗房間中,

一切逃不過我的眼睛,

我總是喜歡靜靜地坐在椅子上,

看著聽著想著妳恣意發洩情緒,

就好像我站在原地,

看著手中的雪茄漸漸短了,

冷氣的風一過,

煙圈就飛得好高,

也離我好遠。

我所擁有的妳,

只在黑暗中,

文字,

文字,

文字,

文字,

和放縱情慾的思想肉慾交流,

這樣我不知道好嗎?

但我心好痛,可是又已經很滿足了。
能擁有靜靜看著妳的權利,我就真的很滿足了。

對我來說,妳不只是一個女人,

一個我愛的女人,

退除我狀似虛華的外表,

在妳眼中的我,

會不會只不過是一個寂寞的靈魂。

我真的很認份靜靜地看著妳,

在電腦的世界裡,

用我的耳朵,

用我的眼睛。

謝謝妳給我愛妳的機會,

儘管只能看著,

我也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