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茄...

 

 

對不抽煙的我而言,就像

一圈圈荒謬的煙圈正吸乾我般;

我吸乾整支雪茄的尼古丁.

 

 

雪茄吸乾我今世的靈魂.

 

 

煙圈裊裊往上漂,

隱約中看見那根被我吸乾的雪茄;

 

 

漂向我,似乎說著:

尼古丁是快樂的呀!

 

 

雪茄燒到紙圈時,

 

 

不經意地大口一吸;

滾燙的煙幾乎燙傷我的舌尖;

 

 

正如巨蟹女說的:

荒謬到達某程度時,

我感覺到痛的存在.

 

 

而我卻享受著尼古丁,

 

跟煙圈說著吸毒者的感官刺激.

 

 

感覺真的在說著:

我是快樂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