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頭都沒變!!!!!!!!

從30號開始調兵遣將~~~

備齊物料~~~~~

但是天公竟然不理我~~~

早上人潮少的時候沒啥人!!!!哀嚎!!!

傍晚還是不見起色~~

中間我還偷懶的攻堅了一趟巴拉卡公路!!!

一直到了晚上9點~

人潮開始湧入~~~

一陣不知道要打到何時的體力消耗戰開始了~~~~~~~~~~

法亞:小威小威回報位置總部急需支援~~~

小威:報告總部我在備眾多不知名的瘋子朋友拖住要拉我喝酒跨年等等要上踢我上陽明山把妹~~~~~~

法亞:os(寶哥說:你這個月不要來領薪水了!!!XXX!!!)

當客人猶如潮水奔湧入時~~~~~

小立:鼻要擔心我~~我還能戰到體力不支為止!!!

法亞:os(我會珍惜妳的情誼~~我會好好報答妳的!!!)

但是一陣廝殺慌亂之際~~~寶哥~~~~~~~~~

聽著心頭一陣寒顫!!!!!!!!

亦任:寶哥我不行了~~我必須~~我必須~~必須回去完成今年的第一~~~砲!!!!!

寶哥: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先總統蔣公還是誰說過:生命的意義在於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給他回去吧!!!祝他精盡人亡!!

時間已經進入倒數了~~~~~

55555-4444-333-22-1~~~

新年到!!!

2007年到了~~~~~

一瞬間~~~所有慌亂都停下來了~~

所有客人都衝到戶外了~~

天空出現異光~

一陣紅~~一陣黃~~一陣綠~~一陣藍~~

像彩虹一般的顏色~~

紅~橙~黃~綠~藍~靛~紫~~~~~~

萬紫千紅的煙火染滿了夜空!!!!!!!!

洗碗阿姨:真是不知道哪一家的小孩~~~錢不是錢喔!!!放這樣多煙火!!!!

也多虧了這一陣煙火!!!!

讓我們大家有了短暫的喘息時間!!!

露西<<喊客人喊到天荒地亂~~

阿良<<做飲料做到杯子不夠用~~

可樂<<點餐收錢到~~反正多收沒關西~~不要短缺就好~~~

寶哥<<吃完宵夜~~倒在牆邊就睡著了!!!

2006年再見了!!!!!!!!!!!!!!!!!!!!!!!!!!!!!!!!!

新的一年大家一定都如意!!!

都健康!!

都平安!!

都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