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腳下,月兒

 

看妳走路搖搖晃晃

 

科學家說:天上

 

破了好幾個窟窿

哎呀!才剛提醒

 

一個月光

 

踏破雲瓦

 

驟然跌下

 

說時遲

 

那時快

 

我箭步欲接

 

卻跌了跟斗

 

幸好

 

妳不偏不倚

 

摔在我身上

 

 

是驚嚇過度嗎

 

夜已深了

 

妳卻更冷

 

緊緊擁妳入懷

 

讓我呵護妳吧

 

是我眼花

 

還是胸口太熱情

 

妳竟瞬間融化

 

自指縫間 溜走

 

 

原來,心和心都一樣

 

 

從不會

 

也不肯

 

讓我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