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伸出手就像要握住你的心   卻握不住什麼


夢想變成一片茫然   慾望卻是止不住的行動


總是鞭策自己的腳步   想要接近你的心


沒有辦法用言語表達那虛無但又真實的心意


你對我灌溉的愛苗   已然茁壯


好想讓你看到   那一棵成熟的樹   好想讓你摘下那顆成熟
的果實


我的呼吸逐漸急促   想要去用手緊緊抓住你的肩膀   想依偎在你的胸膛


在可知的未來面前   我看著你的雙眼   指尖輕輕點在你的胸膛


淚水盈滿眼眶   激動!


我在想這樣滿溢的深情  該怎麼讓你知道  你對我的呵護 對我做的關懷


一字一語  我都慢慢沉在心田 變成肥料


如今的成果 我該怎麼讓你知道? 這一生的手足無措!


當現在滿滿的愛意已到達無法用(我愛你)這句話來表達時


我只能用肢體對你訴說 抱住你不語 吻著你欣喜


我是這麼地~ 想愛你


忍不住的情緒   我想讓心情潰堤 你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我的眼睛閃著晶亮 你發覺了嗎? 你知曉了嗎?


當你也用你堅定的雙手緊抱著我 幾乎讓我喘不過氣


埋首在我頸窩 濕熱的眼淚~ 我明瞭了~


你知道我要表達的是什麼了...


我輕輕的不出聲讓-淚珠落了下來 淚水多得讓眼睛睜不開~


你的唇輕觸我的臉龐 吻去我的淚水


你我的心中 同時烙印下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