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你是濫用神的名義的人~~~~~~~~~

很多很多事情真的是不能說~~

不是說不得~~~

是我知羞恥!!

在一個有馬蜂窩的家住而沒有被蜜蜂騷擾不是你有神力

我搞懂為啥你不會被蜜蜂叮到了

不說出來是不想多給你一個吹牛的事件

人!!!!!!!!!!!!!!!

不要再盜用神的名義了~~~~~~~~~

我搞懂為啥你一輩子倒楣

人!!!!!!!!!!

神的名字是你這賤蛆可以使用的嗎?????????????????

倒了八輩子楣

曾幾何時不幸的知道真相~~~~~~~~

人!!!!!!!!!!!!!!!!!!!!!!

可憐之人必有可悲之處

必有可恨之處

必有可踐踏之理

生病~~~~~~~~

天ㄚ

在一個有八台子母垃圾車的垃圾中生活

蟑螂都死了

在客廳裡可以種植~~蔥~~薑~~蒜~~的屋子裡送急診是合理的!!!!!!!!!!!!!!

在資源回收車來收了2.4頓回收材的屋子裡

救護車跟著來接你應該也是不難想像的

人!!!!!!!!!!!!!!!!!!!!!!!!

你真的只是一個人

而且不值得可憐

甚至當我寫到這裡

我都覺得~~~~~~~~~~~~~~~~~~

我只是一個凡人!!!!!!!

我沒有特異功能!!

我沒有超強體能!!

我沒有開通天眼!!

我沒有活佛加持!!

我沒有很多很多!!

但是我是凡人~~~

我在凡界~~

我有手!!!!!!!!!!!!!!!!!!

我有腳!!!!!!!!!!!!!!!!!!!!!!!!!!!!!!

我有生命!!!!!!!!!!!!!

我願意承認我只是凡人!!!!!!!!!

我真的祇是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