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跟我說牠是您的精神導師~~(用精子導引夾娃娃的屍體喔!!!)

不要再跟我說牠有多少多少神通~~(吸完強力膠式應該不大怕痛啦!!)

不要再跟我說牠有多怎樣怎樣怎樣~~(本雜工就是無緣!!也絕緣怎樣!!)

人!!!!!!!!!!

好好活著~

我只是受不了像一隻附骨之蛆般的人在我身邊出現!!!!

我也沒打算攻擊誰!!!

我也沒挑撥離間!!!

我只是說~~~我在這裡作生意~~我還要做人~~不爽!!好ㄚ!!大可不要來我這玩!!

藍天白雲青山綠水多的是好玩的地方!!!

叫我刪文章!!

您是誰ㄚ????????????????

乾脆去檢舉我好了!!!

缺人吐口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