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我認識脫拉酷的日子也有八年了!!!!

這八年來還真是愛恨交加ㄚ!!!

認識脫拉酷是在2000/11/中旬

第一眼認識他~他依偎在一個可愛的女生的胸圃上磨蹭著!!!!!(是男人都會想打他!!)

然後露小西輕手輕腳的走過來告訴我這是店裡的招財貓喔!!(越看火氣一直上來!!)

(一個胸圃換過一個胸圃的磨蹭!!沒事還伸出貓爪子在溝溝中間伸懶腰!!!心中默喊著來人ㄚ!貓頭鍘伺候!!)

泣著!!氣著!!他就跟露小西進入了我的生活!!

很快的兩個男人的戰爭出現了~~~~~~~~~~~~~

牠要搶睡覺在他姐姐身邊(露小西!!)

開什麼玩笑!!當然是大手一揮的趕開!!

然後我的皮鞋裡面出現貓大便!!!

我的可愛茱莉兒(我的金吉拉貓!!)來作客~~~他老實不客氣跳著就要上!!!(雖然牠是太監了!!!)

我怎能接受一個不斷換胸圃的令人想扁的傢伙上我可愛的女兒!!!!!!!!!

當然是一腳又踹出去了!!!!

果不其然偶的APT5.1聲道喇叭濕淋淋的了!!(貓尿!!)

兩個男人的戰爭就這樣一直延燒到了永無止盡的地步!!!!!!!!!!

好快喔!!!

脫拉酷再兒童節那一天~~~~~~~~

呼喊了一下露小西~~~

露小西喊了一聲寶哥~~~~~~~~~~

脫拉酷身體開始失溫了!!!!!

能用的電毯~~吹風機!!!我們都用來幫牠身體加溫了!!

最後的一次男人雙眼對望~留下來的是一身尿騷味!!

5號早上送火化!!露小西也化了往生蓮花!!!

些許年了!!!

脫拉酷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