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法國美食~法亞美味蛋糕



法亞,有我親手自製的手工蛋糕,

不敢說有台灣蛋糕名師們的技巧,

但我敢說我願意用我找的到的好素材,

來堅持我認為的好味道.




不願意量產手工蛋糕的我,

單純的認為

會來法亞的人,都是上天安排好的,

沒有一定的緣分,

是不可能有機會,在同一個屋簷下共享美食的!




人說來者是客,我說來者是友!

心同身受,我也不希望旅程中,

自己吃到不新鮮的食物或調理包吧!



我製作的蛋糕,每天在店內販售都不盡相同,

但唯一不變的事,

依每天預約訂位或訂購蛋糕的狀況,預算做多少蛋糕,

所以賣完,真的想生也生不出來!

到時也祇好說聲抱歉,

用其他食物替代甜點了.



所以不要再問我

三角蛋糕沒有了那套餐要搭啥蛋糕

(當然是搭露小西的心情蛋糕ㄚ!!!)

畢竟新鮮,是美味的根本!

反正來了別耽心

第一次來也放寬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