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感到好幸福好幸福~因為...

 

 

 


 

因為所有的日子妳都在我的身旁

 

因為妳讓我看到了所有真實的事

 

因為妳為我的生活帶來所有的樂趣

 

因為妳能改善我所有的錯

 

而且每一天妳都能實現每個編織的夢想

 

因為我在妳的身上找到所有的愛

 

我會永遠感激妳,因妳是我所愛的人

 

 

                      

 

妳不會看著我墮落下去

 

妳是能幫助我渡過難關的人

 

當我在最虛弱的時候,妳是我的支柱

 

當我不能言語的時候,妳是我的代言人

 

當我看不到的時候,妳就是我雙眼

 

在一起久了,妳見到我所有的優點

 

在我最徬徨無力的時候能拉我一把

 

是妳給我無比的信心和勇氣

 

因為妳相信我,我就是妳的一切擁有

 

因為妳愛著我......

 

 

 

 

 


妳給了我信心的翅膀,讓我飛翔,讓我能接觸到妳的心房

 

妳給我失去的信心,在我的耳邊告訴我,沒有到達不了的星星

 

妳站在我的身旁,讓我有無比的力量,通往未知的方向

 

擁有妳的愛,我就擁有了一切,感激妳給我的每一天

 

也許我不知道妳給我的有多少,但我相信一切都是真的

 

有妳的愛在我身旁,我是最幸福的人

 

妳總是默默的陪著我,像是帶著我的溫柔雲朵

 

在黑暗的光亮中尋找美滿的遺跡

 

將妳的愛照進我的生活中,妳是我的精神泉源

 

在所有的謊言背後,妳是如此的真實可愛

 

我卻是因為妳,生命活的更有意義

 

因為我也愛妳...

 

 

 


 

 

最近我還挺不專心的寫格子

 

可以藉口說是忙嗎???

 

最近露小西專心寫無名

 

我就跟她連播了

 

 


 

 

 

其實

 

我還是專心ㄚ

 

格子一直都在更新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