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芝~戰神小蔡~狂歡生日會~法亞VIP小包廂




從法亞在新莊時,

就因為我的店,就是小蔡的隔壁鄰居,

因此就和他們結下一段[糾纏不輕]的孽緣.


主要成員原本只有三四個,

如今人數不斷倍增........國小同學......高職同學

..........家人.......工作夥伴........親密愛人.........




大夥之後會不會是背著大肚子

及一長串的小孩來叫(露西阿姨給蛋糕)

沒生小孩的我,好難想像這樣的景象!



不過能認識他們,能和他們一起逐夢,真的是我的榮幸.

睿智的玫君,力挺法亞的小蔡,真摯的澎澎,

笑匠級的小賢,憨厚的麥克風,

還有愛唱歌的菲菲

(她唱歌時我真的有想給他一塊錢的衝動),

當然還有未入鏡的阿姐,蘇妹................




2001年~2008年

也快7年了!



他們在我想哭的時候,放下工作跑來陪我,

給我~豐腴~的酥胸,讓我哭!(很幸福歐)




今天是小蔡的生日,




送他五根蠟燭,




給他五個願望,



大家寫下十年後的期待,放入時空膠囊,




要他[小蔡]保留十年!




到時~像機可能要用廣角鏡,

否則可能拍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