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剩下15天了

2008發生很多悲喜交加的事情


年初

因為不知道未來資遣了所有的員工

結果今年業績比去年足足成長137.5%

感恩所有來幫忙的義工

感謝所有好朋友的光臨

 


今年處理兩個車禍

一個是陳年官司前前後後賠了137萬

我們家律師說這種車禍只能說你倒楣

能花錢了事就算了

一個是10月份發生的

也是花錢了事

兩次都是被人從後面追撞

姑且不論誰對誰錯

兩次車禍證明  我的車非常堅固

都只有小小擦傷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事過境遷

大家平安



露西媽

仙逝了

雖然我跟岳母的相處時間不長

但是他是疼我們的

從他自己做的後事安排

看得出來他不希望我們小輩因這件事情煩惱的用心

老人家  一路好走

 

 


跟著露小西10年的拖拉庫也回去了

老貓了

13歲的老貓

超級老色鬼

臨終還要找個女人胸部來靠著斷氣

雖然牠一直視我為敵人(因為我想盡辦法不讓牠騷擾到女人!!哈哈!!)

我們還是一家人ㄚ

脫拉庫認真去找新的胸圃吧

我相信你會找到的

 


外面池子裡的小魚生小小魚

一次生了幾百隻

但是也夭折了很多

但是現在魚池內應該有百隻小魚了吧

魚真的會認人ㄋ

平常都是我在整理魚池寶媽在餵魚

所以於看到寶媽都會浮上來

看到我就躲起來

我長得像殺魚的嗎????

 

 


外面的小木屋

現在還在施工中

接下來要開放成單車客休息區

奉茶

奉坐

奉廁所

現在騎腳踏車的人真的很多

這一年很多單車客騎到我店門口近來喊救命ㄚ

口渴ㄚ

血糖降太低了

我想

流行不用拿命拼吧

以後經過三芝有地  奉茶  奉坐

不要客氣

停下來休息一下吧

 


暑假快接近尾聲時

家裡來了兩隻小可愛

真是寶貝ㄚ

我還是要呼籲一下

不要買狗ㄚ

上個月聽說每一個縣市都有幾百隻狗狗貓貓剛各式奇珍異獸被丟到收容所

每年三芝也是一堆狗

大家養寵物之前真是要想一下ㄚ

去年撿到的熊寶貝肥到快10公斤有了吧(雖然他娘堅持說8公斤!!)

今年的妹妹跟小方塊是人家送我們的

都快五個月大了

但是小方塊已經比妹妹大上兩號了

有客人已經誤認小方塊是娘  妹妹是女兒了

ㄟ害

我現在每天喊最多的是  (方塊不要再吃了!!!)

我想很快方塊就要跟小熊一起減肥了

 

 


上周

有一家物料商

無預警歇業

還好不是惡性

但是我很多東西要缺貨了

真是害

不知道要怎樣捕貨ㄋ

完全的一個不知所措

 


住在戶外的豆芽跟笨笨

今天一樣很冷

但是感覺得出來笨笨老了  豆芽正青春

笨笨12歲了吧

前年又出過一場大車禍

今年感覺好怕冷喔

去年寒流來還能出來吹風

今年都躲著了

豆芽依然讓我討厭

但是牠的顧家功力跟努力還是要稱讚一下

我們家的狗伙食依然不受景氣影響

狗吃鵝肉  蹄膀  滷肉  粉肝  肝連  起士蛋糕

安抓

氣死你吧

(豆芽說:誰狗吃的比我好!!!!!!旺旺旺!!!)

 


還有我們家的小咪

我養了20年的貓吧

第一次遇到貓

而且是小貓長了惡性出血性腫瘤

好心疼喔

一點都來不及救

 

 



要過了

希望明年大家都能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