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再看我們家的網路評價

最近的負評還真是刀刀砍在肉上ㄚ

法亞真的有這樣糟糕嗎???????


幾年來

一直很認真的味自家商品打廣告

也很認真維持食物的品質

每每看到負評

還是會難過一下下


我們不敢說可以合所有人的胃口

但是我個人想

我們應該算是認真吧

 


以前會很認真回應負評

但是現在

我覺得與其再乎那一篇讓我心情不好的

不如多多去看各位客人來吃過

然後寫在網誌&部落格的文章

欣賞大家拍下來的歡愉

 


法亞一直都是認真的法亞

(最近因為發懶+感冒+真的該休息一下=這八天不認真開店!!)

如果有客人真的覺得食物很糟糕

可以跟我(阿寶)說

我真的不會跟您收錢


 

這一篇不寫東西好不好吃

只PO照片

大家請去搜尋別人寫的

如果真的大家都說不好吃

就不要來吧

 

 


不適法亞囂張

是我們很認真的服務客人

只是希望客人都能滿意的回去

祈禱上天保佑法所有的客人

 


法亞依然對自己的手藝

有堅持

有自信

歡迎大家來試試

如果真的吃不習慣

不要客氣

跟我說

我會處理的

 

 


 

ㄟ~~~~~

最後一張照片

打打廣告

這是即將上架的

低脂藍莓優格

個人不愛吃優格

真的

這是因應很多客人的詢問

出現的商品

有機會來吃吃看

如果好吃請給法亞一點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