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鈴~~~手機輕快的樂音想起了!!!!!!!

是xxx(好朋友但是不方便透露名字~我知道妳會了解的!!!)

xxx:你們今天有沒有營業ㄚ???(天氣晴朗的週五怎可能不營業ㄚ!!)

xxx:我現在再富基漁港但是我沒有要過去!!(???????????)

xxx:今天是自行車環台賽喔!!!(我知道啊!!!)

xxx:等等一點左右會騎到你們店門口要記得拍照喔!!!(xx妳的新dr準備好了沒ㄚ??)

xxx:好了!!好了!!第一次就獻給環台賽了!!!

這是今天中午的一通電話

 

環台賽ㄟ

廣告都打到一個滿坑滿谷的地步

要在不知道還真是難 ㄚ!!!!!

但是客人來了我會有時間出去拍嘛???

露小西又感冒修養鳳體中

等等還要打沙拉醬

還要搞定我的詭異電腦

 

 

算了

還是去拍一下好了


在車隊還沒來之前

有交通管制

所以我想客人應該會慢一點才會到吧

安心去站崗好了

路況大致暢通

天氣還真好ㄚ

 

 

 


看到前導車了

喔耶!!!!!

好期待喔!!!!!!!!

 

 

 


正在緊張時

眼鏡飛來一支不明物體附著

嚇了一跳

哈哈哈哈

瓢蟲

口愛的小東西妳也來湊熱鬧嘛????

 

 


這是在我面前出現的第一名

雖然不知道最後賽況(胖子總是比較(@*#︿$$@%︿@(!@呵呵!!)

 

 


第二團領先的車隊

 


第三團領先的車隊

聽說後面還有集團

但是客人來了

我先去幫忙了!!!!!

就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