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偶們也是人阿!!!!

人客你們都要挑東西吃

不能不准我們挑東西吃阿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

當然需要補充五榖雜糧阿

不要再怪我啪啪走了啦!!!!!!

我這樣也算是美食報導阿!!!!!

也算照造福大家阿!!

 


林記ㄋ

個人是覺得不輸給雙連啦

一樣好吃

我們有點豆花

只是蒸汽太大沒注意到

所以沒po出來

豆花是加花生湯的喔

不是只有糖水喔

 


這是熱麻糬

我們點綜合的

就是芝麻加花生粉

粉香Q

店家還很貼心的提供熱茶

避免噎到ㄋ!!!!

 


忘記拍招牌

因為是一時露小西想吃一口而已

所以這時沒有任何預期

轉身坐下就點了(露小西只是認為可愛就坐下來吃!!)


蝦仁OK

蛋包過熟

排骨很古早味

脆筍好吃

(純屬個人口感不足以參考!!)

 


這一家看過電視報導(MOD某節目!!)

生意不錯ㄋ

我沒吃到

只買了一個

所以是露小西吃的

 

 


露小西說

麵皮比基隆的Q

沙拉醬比較清淡

小黃瓜粉脆

整體清淡口感

不油膩

好吃就對了~~~

 


這一家我還挺愛吃的

但是一方面累了

一方面人多又熱

所以~~~~~~~~~~

 


打包回家舒服享受了

我買了牛肉炒麵

這一家的炒麵很特別

帶回家都還很好吃

可惜吃了很多東西了

不然可以多吃幾盤其他的

 


牛雜湯也很讚

料多才50塊

愛吃牛雜的我吃到後悔阿

後悔沒有多買ㄚ

 

 

以上拉拉雜雜吃了一堆

臨了還去買了車輪餅

去的時候先經過

排了一堆人

想說回來再買

結果

殘念

只剩下奶油口味的

其他的都賣光了

來不及拍照片

相機還沒開機就吃完了

有機會去寧夏路吃吃看吧!!!!!!!

不知道怎樣去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