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安排我去遇見你

 

生命或許都是因為命運才顯現出魅力

 

生活的相斥相吸不斷的重疊

 

許久的戀因而相近於魑魅

 

沒有纏綿的密語是因為

 

老天讓我有機會多多傾聽你的聲音

 

兩個人的相處一向不該有原因

 

或許失去很多很多

 

可日子一樣會溜過指尖

 

我把過去丟了

 

因為那些已經不該在記憶

 

因為回憶給山河海填滿了距離

 

老人家好像又嘮叨了

 

簡單說

 

我永遠愛你!

 

 


他們相戀14年了

大嫂說~~14年了也該給我個名分了吧!!!!

 

 


真是一聲祝福阿~~~~~

 

 


 

這是結婚證書見證人夫妻

老公跟新郎可是國小同學ㄋ!!!!!

 

 


這是莫名其妙

自動自發

跟露小西一起變成小姑輩的美少女

呵呵

人家結婚是多了陪嫁

老哥結婚是多了小姑管

哈哈!!!!!!

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