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任務是去看一些器材的

所以特別請假一天去看

歐賣嘎

今年是我這幾年來看到最讚的一次

讓我分篇介紹

 


先跟林大主廚說對不起

因為今天您的獨照小模糊

所以不要吃醋喔

 


其實這是我今天去看的重點

但是因為業務機密只介紹食物

這一個披薩真的只花不到一分鐘就烤好了ㄟ

主廚的手法

用料

動作

真的讓我上了好大一課

 


主廚有在台灣有一家店

找機會呼朋引伴去吃

說真的

我真沒想過簡單的披薩

能好吃成這樣

 


他檯面真的沒有料

如果抱著吃一般披薩習慣去吃披薩的料

不好意思

輪家只有一點點的青紅辣椒絲當配料

但是

霸特

真是好吃

好吃到我的DR滴到油我不在乎說!!!!!

這幾天有機會去吧

值得伸手燙一下

遇見美食不要太在乎臉皮

我可是從爐子一生火

麵皮都還沒拍就黏在旁邊等ㄋ

好吃

沒得挑剔

硬要挑剔的話

就是左右太多隻手跟我搶了

真是生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