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這是我在會場中能力接觸所及的最紳士的師父

人家七十歲了

真是修養好阿

 


蛋糕我都沒機會拍

因為整個會場都處於秒殺食物的狀態中

我守在麵包區都快沒機會拍了

蛋糕區根本聽到出爐聲

然後我只看到蛋糕底紙了

殘念

沒拍到也沒吃到

 

 


師父在工作時的律動

真是優美阿

慢工出細活但是又精準到一個師父風範

他真的修養很好

要是他旁邊的二手是我的二手

早就被我轟到八百哩外了

還讓他在旁邊

但是師父都沒關係ㄟ

佩服佩服

 


這是讓我驚訝的畫面

師父竟然拿出他的私人食譜配方來給我們看ㄟ

還准許抄喔

天ㄚ

我這輩子沒遇到慷慨到這樣子的師父


師父是日本人

所以當然秘方都是寫日文阿

當然我們都看不懂阿

有人會想說日本人就是欺負你中國人看不懂阿

錯錯

錯錯錯

師父體挑到一個沒得挑剔

他請翻譯過來翻譯食譜跟秘方

屌吧

沒見過這樣的人喔

 


在我們狂寫筆記時

師父還一直問說不懂要問喔

他只能來四天

食譜上哪一個你們想看的我當場做給你們看也讓你們吃

這樣你們才學的會喔

真是

當場就差沒正式拜師了

這一次去轟陪展我們是有業務商業任務的

這個不能寫

所以寫寫遇到的好玩好吃的

愛吃的人

週六日趕快去

不知道是哪一攤在私密問我吧!!!!!

 

 

真是吃飽喝足幸福的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