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了愛人在一聲嘆息中朽壞

流逝的芒花歲月中

我看著愛情的默默無常

掙扎的軀幹在無涯的泥濘中被折磨奴役

比死亡還可怕的事情

是她走過的土地長出了乾涸了鮮血的荒草

在滿溢的鮮血認出愛情的本質

鮮血從指尖

眼角

耳垂

順著根深蒂固的情根

滴下

低下那憂鬱的魂魄

驚雷於暗潮佇留的妳的影

有鹽份的風颳著

讓有鹽份的風颳到我

刮起傷口的結痂

讓少許的鹽沉浸傷口

或可激起一絲絲狂喜

掙扎於泥濘中的軀體會不會因此再度感覺到妳

讓刺痛的哀嚎變成喜鵲

順著風

沿著血

尋著妳踩過但是遍佈乾涸血液的草地

喜鵲飛到崩壞成星塵的軀幹旁迴旋

小小的激起一陣我窮心力竭的小小旋風

鮮血凝固進而粉碎

我想

謎光能媚惑著卷曲的眉

無心眷戀又帶著鹽份的風

泥濘中的我

朽壞身軀的妳

永世的遺忘連雨都聽到破碎的聲音

期望這是夢境

食魂的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