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小西很認真的做濱海帝國的大夢

雖然幾年來一直都是難關重重

但是依然憑著傻勁還是衝

今年的夢是想買地

但是

貴ㄚ~~~

所以就從擁有開始

.................

擁有不是要花錢嗎???????????

錯!!!!!!!!!!!!!

人都是佛心來的嘛!!!!!!!!!!!

認真做公益

國家也是會資助你圓夢的啦!!!!!!!!!

 

 

這裡是世界級的景觀

有豐富的生態系

有全世界稀少的藻礁

有無敵的海景

屬一屬二的夕陽

 

還有國家鋪設好的優質步道

勤勞的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讓我們都能有一個美麗的地方洗滌心靈

 

喔!!!!

這是我們家的淑女小小紅

別看它單薄喔

它可是每天負載著我這100kg以上的身軀巡視步道海邊的良伴ㄚ!!!

 

 

 

每天在這聽著海潮

人生

追東追西不也就只是需要這樣嗎?

 

 

 


 

 

 

 

 

左邊觀海夕陽

右邊觀賞海峽角

偷偷告訴你喔

這裡一年四季都有螢火蟲喔

神奇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答應人家不說的!!

可以來欣賞啦!!

ps:我是打開陽台就看到螢火蟲飛來飛去喔!!!!

現在把這片美景認養下來做功德

每天在海邊撿撿垃圾

散散步

非常有理由的優閒

而且

小有成就感

雖不能大喊我是世界之王

但是富豪生活不也只是能夠如此嗎??????

 

 


..

 

 

現在每天的功課就是

照相

打掃

修剪樹木

整理花草

 

 

有人會說一時興起啦

錯!!!!!!!

我跟露小西已經默默做了一年

不管有沒有身分

把這維護好真是我們的心願

 

 

有沒有眼睛尖一點

照片中間有一個紅點

那就是我今天的任務

垃圾

把垃圾撿走

把乾淨還給沙灘

 

 

 

藻礁的解說認真看一下

真的有興趣多多上網搜尋

你會發現這是真的了不起的玩意

 

 

很多人說這裡水髒

黃黃的

唉~~~~~~~

不知者無罪ㄚ!!

這裡是貝殼砂+石英砂+鐵砂組合而成的沙灘

貝殼沙不用說就是因為這裡潮間帶豐富貝殼超多所以才有夠多的貝殼轉化成貝殼砂

石英砂是這裡的地形經過千百萬年的風化還有海浪的打磨才能出現的成品

鐵砂是證明大屯山火山噴發遺留下來的遺留物因為比重最重很多人都以為是被污染的污泥沉澱

台灣有貝殼砂灘不稀奇有石英沙灘也不稀奇

但是貝殼砂加上石英砂再加上鐵砂少了吧

自己去爬爬文章

看看世界上百大推崇海邊為啥有這裡

外國人嘖嘖稱奇的地方

我們自己都不知道

 

喜歡三芝

所以住到三芝

這句話不是說說而已

這是真的

喜歡這裡的人

不妨來法亞

讓露小西好好的跟你介紹這個好地方

夏天來了

來海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