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指在鐘敲了二十五下的時刻.敲下了一封沒有地方可以寄的信給妳~~~
天使有看著妳讓你好好的睡嗎??妳睡的好嗎
???
我呆呆的看著螢幕的光線

我該想著誰???帶著微香的花園應該不遠了吧
!!!!
這幾天寒風又來了.會凍結還是吹走回憶呢嗎
???
希望寒風凍結住妳的回憶讓妳鎖住最好的一刻

凍住吧!!
讓我笨笨的手指有足夠的時間遊走於鍵盤
!!!!
讓我有足夠的時間
.......
時間走的太快~~~我的思念會太兇暴嗎
!!!!
或許吧???或許吧
!!!!
我繼續寫下去
!!!!
每當鐘敲響第二十五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