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個無理組合的日出日落

 

四百八十個東拼西湊的鐘頭

 

兩萬八千八百個流失的時分

 

一百七十二萬八千個尋找妳的秒數

 

不願細數的甜蜜千億剎那

 

此刻真是不知所云

 

我離開妳即是適合寂寞自焚的時分

 

 

夜雨 滂沱 的下著

 

如盡職的消防隊員

 

沖洗衝擊我那無處放置 不能撤離的 回憶

 

 

自焚 不過是螢火蟲的發情伎倆

 

讓全世界都知道我的燃燒 我的愛

 

而妳 而妳離我已遠

 

遠遠的

 

遠離任何我的分分感動

 

找一句貼切的臺詞  為了大家好

 

 

也許

 

只是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妳我是兩條平行線

 

仰或是相反行駛的磁浮列車

 

我(還是妳?)不容停留地自身旁疾駛而遠離

 

妳(或是我?)靜默地倚靠著3/18月臺深深的

發呆

 

 

我們是互相逆飛的流星

 

各自擁抱各自的天際 

 

不論誰凝視著誰

 

 

僅管是那樣的篤定(以為世上有單純)

 

A型男子的我 微密的血脈流動膽怯的血液

 

恍若聽到一句無心的探問

 

(像妳電話那頭不會少的那句:有事嗎?)

 

我的回憶和我的人格 都不屬於我的生命

 

我只能逃 逃離妳 逃離那句話?

 

我的眼神也逃 影子也逃 思緒也逃 一切和

 

其中的一切都捨棄我

 

逃 逃  逃   逃    逃 

 

    逃     逃      逃 

 

終究

 

無路可逃了

 

我終究必須面對莫名其妙的逃離  

 

我仍然必須撿拾那過度膨脹的回憶

 

愛妳的我 還是跑不太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