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你會不會來,

  這是一首聽了二十多年的歌曲,

  現在聽來依然的是那樣的心情那樣的感動。

 

 

 

經過了一個新的國度,護照上戳計又多了一個,相處經驗又豐富了一點,筆記本上的記載加上了感動.

 

我想享受一個人出門玩耍的樂趣,體會每個人自己才懂得那份自在,

 

每當看見小鳥飛過天空時,心裡的感覺就很深刻,

 

 

 

 

總是會聽到人們在說一些所為的不朽,

  如果一首好的歌能讓人一直的聽下去,

  一直的能有人喜歡,會不會也算是不朽呢?

 

 

我知道,人生不只是目前的這個樣子.如果不離開的話,

 

很多旅程上的驚喜就不能繼續出現.我為甚麼要看著地圖,握

 

著沙和貝殼,

 

去想像海洋的氣味.



老酒至所以好喝是因為濃和醇,

  老歌好聽就完全是一種心情了,

  音樂是一種可以將心情沉殿,

  過後又會再讓那沉墊的心情泛起的怪物.

 

 

 

 

今夜會不會來較之現下的流行歌曲來看,

  其歌詞依然顯得非常的美,

  讓人真的覺得現在的有些流行歌的歌詞根本就算不上文化,

  只是一種浮燥的體現,看了叫人一頭霧水。

 


 

今夜你會不會來是一種心情,

  一種期待一種不安的心情,

  如果在,心裡是浅浅的喜悦。

  如果不在,心生一種失落,

  很輕很淡然的失落,

  就像飄向天空的一屡炊烟,

  化開後了無痕迹。

 

離開了會想念的地方,行李的沉重就自然了一些,失去的錘心就更清晰一度,

 

微笑揮手和眼淚再混合一塊.

 

[走吧.]

 

既使我知道,沒人會來送我.

 

 


今夜你會不會來是一種牵掛,

  你快樂不快樂,

  煩惱後是點點清愁?

  但很快地又將這種牽念輕柔地抹去,

  就像微風吹過的湖水,

  漣漪盪開,平靜後清澈如初。

 

 

願以我的手.束縛短暫而脆弱的生命.

 

使它不像翾風迴雪的佳人一般憔悴.

 

願以自己的身軀.阻擋要將生命之火吹滅的風雨.

 

使生命永恆.

 

我做不到的是.

 

我的手太小.生命總靈活的由指間溜走.

 

而我所不能的是.

我的身軀太薄.

 

即使擋得下寒如銳針的冽風恣意扎著我的每寸肌膚………

 

卻再也抵抗不了只有一個人的貧寂寥…

 


 

網络正以它不可抵擋的魅力影響著人們,

  因為網路的確可以培養一種感情。

  一種現實中没有的依賴,

  一種現實中没有的真誠。

  於是,漸漸地有了依戀眷戀和迷戀。

  會在每一個夜晚到來的時候,

  想到網上的約會,

  心中問著:“今夜你會不會來?”

 

 

我在山野間找尋我失落的靈魂.度過無限深幽的佳林.

 

穿過似有若無的朦朧春霧.

 

無聲.無息地.

 

輕踏著落在水面的戀花.

 

隨著層層的波紋.來到我們約束的小橋上.

 

與妳相會.

 


也許我們就像流沙一樣,

  被網路的風輕揚,

  某個契機使我們相聚停留,

  聚聚散散間在彼此的心裡留下痕迹,

  就如此刻你以你的真誠在我的心裡留下温馨

 

那是我們的記號.

 

再也沒有東西可以替代.

 

從妳模糊的容顏裡.我想輕解妳的愁眉.

 

輕撫妳的倩影.

 

點燃桃紅的燭光.

 

聽妳唱著悠遠淡雅的音樂.妳帶著一抹淡淡哀愁的歌聲.

 

化做一道柔絲.進入我的身體.

 

 

 


雪與陽光靜候,

  等到的必將是融化堅冰的暖風;

  花蕾和春風相伴,

  得到的必將是絢麗奪目的綻放;

  這會是我們的奢望嗎?

 

 

緩緩地.圍繞著我的心.

 

使心跳隨著旋律而起伏.就在此刻.

 

我多希望用手環抱著妳細如柳枝的腰.

 

 


 

今夜你會不會來?或者你已來過?

 

 

在妳的心裡.只有我最真摰的愛能將它釋放.

可是冰冷的水滴卻將我濺醒.

將我在幻境中燃燒著火燄的澆熄…

一種無形卻又令人沉淪於窒悶的空虛感填補了我空白的悲慨….

 

我獨處岸邊.看著浩瀚的水勢自峭壁上瀉下.

任由水花恣意拍打我的臉頰.

更撕裂我的情感.

我多想立刻站在蒼茫的瀑布下.看看瀑布的那端是什麼.

可是我唯一能做的是將我最真實的情愫.

擱在掌心.

用我的柔唇溫和的吹出.像羽毛.

像點點的綿絮.像我們之間最浪漫的樂章.

抵達阻隔在我眼前的瀑布.

我想.

是妳在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