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食物還是以BBQ為主

(方便大家交流嘛!!!不是我懶喔~~~)

 


備酒中的月之女

 



這一次備了14道菜

真是多ㄚ

滿滿裝滿一台罵去

 

 


 

這一個台子有240公分

滿台狂吃

(看到這一章小雜工又默默掉下一滴男性純純的辛酸淚~~~)

 


這一台要多 說一下

滿滿20個美女在這一台

真是看的讓對面的曠男台蠢蠢欲動的

美女篇我會PO啦

不要急

螢幕很貴的

打壞了跟我一起去集殺

(誰說美女不會吃的~~美女台就吃掉了~~小雜工滴下第二滴淚~~QQ~~)

 

 


 

(知道美女怎樣狂吃了喔!!!!)

(ㄚ~~~~~~~五一五一五一五一~~)

PS:(我是露小西~小雜工剛剛被台南丟上來的狼牙棒打昏了!!救護車載出去中~~)

 

 


(3小時後~~~)

我回來了!!!

剛剛去摓了100多針回來了~~~~~~~~

這就是我在手術台上的照片

ㄚ~~~~

不是啦!!

這是我們剛剛烤好的乳豬啦!!!!

 


ㄟㄟㄟㄟㄟㄟㄟ~~~~~~~~~~~

我都還來不及吃ㄟ~~~

真害!!

油ㄘㄘ ~~~~

粉油~~粉嫩~~粉Q~~

心動嗎!!!

來參加11月份的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