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在今年的11月26號~~清晨~~~

 

發生了慘絕人寰的大豬屠殺案~~~~~

原本在11月25號晚上8點

區區在下敝人小弟本人我ㄋ

很高興的吃了一客法式牛奶戀人鍋

途中~~

聽到我們家的店長突然說了一句話~~~~

老大ㄟ~~

最近客人狂點蛋蜜汁喔~~~~

ㄟ~~~

奇怪了~

我們家有蛋蜜汁喔???

偶怎麼不知道~~當下我也來一杯好了!!!!!!!

大口吃肉~~

大碗喝湯~~

大杯飲料灌下去~~~~~~~~

當一切都吃完的時候~~

一陣暢快~~

這實在來一大杯櫻桃可樂~~

真是人生一大~~~~~~~~可悲的事情阿!!!!!!

 

吃飽啦!!

喝足啦!!

先送老媽回家~~~~~

開了40公里的車程回到了家門~~~

覺得肚子有一點怪!!!

想說鋼腸鐵胃也不大在乎它~~(男人好像都這樣)

說時遲那時快ㄚ~~~~~

阿曼妹子打電話邀約喝茶~~~~~

美人有約怎能不到ㄋ~~~~~

又開了15公里去赴約!!!

見了面時肚子已經咕咕叫了!!

算了~~~~~

帶美人回家好了!!

在自家店裡可以隨意~~~~~~~~~~~~~聊天啦!!!

又開了55公里回到了海邊!!

途中隱約開始撐不住了~~

難道是美色的引導嗎??????

在一陣慌亂及不知所云的狀況下回到海邊~~~~~~~~

 

第一件事情就是脫~~下我的褲子~~~~

猴急的網裡面帶~~~

把美人帶到店裡交給我老婆~~~~

我提著褲頭開始衝廁所~~~

 

慘慘慘慘慘~~

拉不出東西!

毀了~~~

不能拉比較嚴重了~~~~~~~

想說吃吃成藥應該就好了~~~~

兩個女人聊到一個天翻地覆~~

我提著褲頭在哀嚎翻滾!!!!!!!!!!!!!!!!!!!!!!!!!!!!!!!!!!!!!!!!!!!!!!!!!!!!!!!!!!!!!!!!

到了26號清晨

精采的來了~~~~~

真的疼到不行~~

送急診吧!!!!!

送到了竹圍的xxxxxx醫院及診處

 

天阿~~~~~~~

我遇到了一個超級細心負責任的醫生

我自己在猜拉

我應該是急性胃抽筋

吃吃止疼藥還是腸胃蠕動緩慢性的藥劑或是治酸濟應該就好了吧?????

醫生東摸摸西碰碰~~(還真他媽的想罵髒話的疼阿~~~)

一開口就說

我懷疑喔

胰臟發炎(診療第一判定)

不然喔就是脾臟腫大(觸診後的第二判定)

還有喔!!!!

可能會引帶肝炎(也就是說~~有可能爆肝啦~~)

我跟我老婆相識一陣呆滯(有那麼嚴重嗎??)

這時先讓阿曼妹子回家睡覺去~~(不好意思讓她聽胖子慘叫~~)

護士第一時間就說(醫生說先去抽血)

(然後去照x光)

說到抽血~~真是幹到第二聲~~

人客ㄚ~~人胖不是原罪吧???

抽個醫管血竟然抽到整個抽血出一大片淤青~~~

這還不打緊~~

接著照x光~~~~~~~

第一張驚人因為我太胖所以x光說穿透不過去??????????

這是真的嗎?????

還拖去照了第二張~~~~

回到了醫生抬

醫生說目前的報告跟檢查看來應該是腸胃炎~~(還要你說喔~~我都猜到了~~)

但是ㄋ~~再做一下超音波~~(ㄚ我是懷孕喔!!!)

然後打兩管點滴~~

住個院~~~

安排做斷層掃描~~

心電圖順便做一下好了~~~~(@@傻眼中)

這時我問了醫生一句~~依照我的狀況能診斷出現在到底怎了嗎??

我本來害怕醫生生氣的說~~(質疑人家的專業)

結果醫生不及不徐的跟我說了一句晴天霹靂的話

還是邊喝茶邊說的喔!!!!!!!!

病人我跟你說喔~~

不要急我還不知道你怎樣了~~

把檢查做完~~

天亮後看病的人很多~~

趁現在把檢查做一做

不然到天亮我就幫不上你了~~~~~

(真是幹到第三聲!!!)

我覺得我上了電宰豬屠宰場了~~~~~

當下我下了一個決定~~~

為了我的生命安全

我要逃離這裡~~~~

迅速請醫生開藥

醫生千百般的不願意我走的樣子

就差沒下令關門放狗了

我帶著一臉驚恐的逃出了醫院~~~~~~~~

天亮了~~~

看著陽光~~~~~~~~~

真是再世為人阿!!!!!!!!!!

真他媽的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後來我去我家庭醫生那看

也不過是嚴重一點的緊張性胃發炎

差一在電屠宰場掛到天邊海角了!!!!!

最後

最後

我剛剛翻出黃曆看看

那一天我大沖

真是~~~~~~~~~~~~~~~~~~

以後要吃大餐要翻黃曆

學乖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