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說:)

很不情願的被露小西叫起來~~

只是要照片就叫人家起來~~~~~~~~~~~

人家還要睡啦~~~~~~

 

 


(寶哥說:)

妳就認了吧!!妮妮~~~

露小西要拍~

妳能躲嘛???

打哈欠也要拍下來!!!!!!!

 

 

 

 


(羅麗塔說:)

人家還要吸咪咪頭啦!!!!!!!

喝母奶可以頭好壯壯ㄟ!!!

(小不點說:)

妳在吸我的咪咪頭我就踹妳出去貓籠外睡!!!!!!!!

 

 

 

 


 

(羅麗塔說:)

妳說就算喔!!!!!!!

我就是要吸咪咪頭找奶喝!!!

不爽阿!!

不爽我還是吸到了阿~~~~~

嘿嘿嘿嘿嘿!!!!!!!

 

 

 


(羅麗塔說:)

這是我的姊妹喔!!

他在等曼蒂媽咪來帶他回家~~~

真是擔心我姊妹~~

聽說曼蒂阿姨沒養過小貓~~

這樣他是如何能把我們貓族的自大照顧好!!!

擔心ㄟ!!

 

 

 


這是彈頭

露小西的愛弟小曹的愛狗

挑照片時很掙扎

露小西清楚的

彈頭拍不清楚

隨便啦

 

 

 

 


 

露小西強抱羅麗塔

為了一真好的鏡頭

掙扎的拍了一個電池

所以

最後決定

抓起來拍

管他會不會被告虐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