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個下大雨的週日中午

以觀光區來說

應該沒有遊客吧

(其實很多人跟我說你的店面遊客看到不會想走進來!!)

嘿嘿嘿

我就喜歡挑戰

開店不應該有制式吧!!!

以下是一家人的小故事

 


這是傳說中的父親真蹟嗎??

真是栩栩如生的兩隻兔子ㄚ~~~~

ㄟ~~這跟一家人的故事有啥關西 ㄚ??

好奇喔~~~

想知道ㄛ!!!

你管我愛怎樣講~~

故事鋪陳是講故事的人的權利

想咬我喔~~

來咬我家的蛋糕比較美味啦!!!

 

 


在那ㄧ個下著大雨  的  中午

更正  第一次見面時是  (老人家想一下~~~)

那一天我們揮著汗招呼客人

因為地方小  座位不多

11點半多已經做第二輪客人了

正在慌亂中

忽然一家人悠哉悠哉的走進來

一切如常  端茶  倒 水  招呼   問候

霎那間  我們家工讀生心中的OS被我聽見了

平常我是埋沒在線上遊戲裡的閒人一枚

為了能夠不被砍帳號的威脅下我出動了

先說  工 讀  生  的OS   (客人竟然點我們家菜單沒有的菜!!這是考驗我還是哪裡派來的間諜ㄚ~~)

當我接收到工讀生的摩斯漢寶~~ㄟㄟ~~摩斯密碼啦!!(正在等午餐中!!)

我走過去一慣親切的笑容

安抓~~衝啥~~

然後這一家人用了一個很甜美但是帶著一絲絲奇怪的笑容問我

請問:你們家有素食嗎??

還好我站在工讀生前面

不然這一個問題可能讓工讀生遭逢晴天霹靂然後跪地叩拜大聲喊叫

客官您不要刁難我這一個每小時90塊錢的小可憐ㄚ

還好法亞精神是經的起挑戰的

就算是菜單上沒有的

我都會變出來

(以上是上上週的故事)

接下來進入正題了~~~~~~

哀阿~~

有人打我~~~~~


這就是那一家可愛的家人

一家大小都很可愛

當他們第一次吃完後

媽媽跑來告訴我說

你害死我們了

當下在我那職業笑容的背後是更暗藏著得意的竊笑

媽媽說你們家的東西會讓我們吃到太飽

然後回家要開始減肥了

呵呵

說真的看著客人從不認識到熟悉的感覺是無價的

我跟露小西很享受看著我們的食物能夠讓客人很滿足

再累都甘願啦!!

看著一家人飯後快樂的在門口合影留念

真好

常常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