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飲食文化...

分類:弦月日記
2007/09/08 17:42

因為在尋找2年後轉型的企業形象...

身為台南人的自己...實在對台南本身的飲食服務文化...看不下去...

東西好吃...也要配合環境和服務人員的態度...

小至泡沫紅茶...大致飯店餐館...

我實在很想問...台南人...你的水準僅止於此嗎?

這些老闆或是加盟主有沒有在看自己公司的人員...到底如何做事的?

真的是太嚇人呢...

連知名牛排加盟店的服務人員(中高價位...)對待客人就像餵豬似的...

從前菜...沙拉...餐前酒...主食...一直到點心和飲品...

在10~15分鐘一直質詢問進餐或端走...ㄚ你是要趕著去投胎哩

厚~真的是...我一客牛排也有千元...連一個位置也捨不得讓我坐

還過了用餐高峰期...1點了...還是妳趕著要睡午覺ㄚ!!營業時間是11:00~10:00

難道我眼睛瞎了嗎靠~

所以說:王品台塑牛排成功絕非偶然~賺不到錢的商家有絕對必然失敗的原因

好好反省吧!!若你們今天賣的顧客是美食記者...想想看...後果是...

10月份王品台塑公司介紹見習會~我會努力學習的!!

成功果然是有條件的!讚!

 

本來要在美食版PO文的..但是東西普普...服務態度散慢...

雖然我們討論出美國牛和澳洲牛的肉商品質尚可

甚至還比【台北-洋蔥】肉質好...但服務態度和配菜卻是差勁

負分出現!!怕照片出來盤子上會洩露機密..只好來此吐口水~

我         呸!!  挖哩勒~啥咪哇糕  !!

 

(有很多想寫的但是寫在原文上註記實在是不禮貌!所以用回應來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