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台北市。太春小館
 
太春小館,是融合台式手法的日本料理
除了日本料理外,還有熱炒及海產生鮮供選擇
重點是,不貴,很平民化的價位就可以吃到
每到菜約莫都在200~300上下
真的是物超所值
每次晚上經過都一堆人排隊,這次有機會趁中午去飽餐一頓
看圖片吧!!!

 

 


這次吃的是寧夏店,剛好在警察局旁邊,這家店位於重慶南路上的家樂福後面

(個人是喜歡在太原路店吃啦!!但是遼寧店是裝潢很漂亮!!但是都一樣好吃!!!)

 

生猛海鮮任你選阿

 

 


炒蝦仁

 


炒蛤仔,不錯吃,但蛤仔沒吐沙完全@____@ 美中不足

 


蛤仔湯

 

 


炒麵

(還有推荐炒烏龍!!味道夠!!)

 


 

綜合握壽司,海吃,右邊單點的鮭魚壽司是額外加點的,好像是60元一個

(偶每次去都可以吃兩盤!!)

 


杏鮑菇牛肉,肉質很嫩又多汁,好吃

 

 


炒高麗菜,讓我想起武陵農場的...  
 
吃飯要專心,專心...
 
(讚不是說說而已~~注意看喔~~高麗菜是炒櫻花蝦ㄟ!!)

 

 


綜合刺身,不知不覺,我對生魚片也免疫了,這肉質真的很新鮮

 

 


招牌菜,生牛肉,選用肋部的牛肉,油脂適中、肉質細嫩,
 
內容以蛋黃和醬汁攪拌後,與洋蔥一同入口,牛肉鮮美加上蔥的微辣,真的是好吃阿。

(個人超推薦的一道菜!!每去必點!)

 


野菜天婦羅

(這也是每次必點的菜色!!)

還有很多好吃的

下次偶再去會拍一些我自己拍的照片分享給大家

 

以上約5個人吃,一共1880
在台北市來算,應該算平易近人的價錢
那個生牛肉,我下次還想去品嘗
真的太好吃了 :D

太春小館還有一間本店,在市民生西路198-4號(雙連市場口),

 
 
 
太春小館

 

 

唉ㄚ~~

這一 篇是昨天雅虎的首頁精選說

我是引用的

但是好像沒引用好

在此補上出處

這是格友(站在海邊曬月亮的部落格)

原本是引用但是不知為啥引用不見了

所以......

http://tw.myblog.yahoo.com/mika-01/article?mid=1769&prev=1781&next=1751

這是原文出處喔!!

(   )<<裡面是我自己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