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亞咖啡廚房特製(需要預約的歐式幸福早餐!!)
 
住在法國時就喜愛自助旅行的我,
 
走過許多美麗的國家與城市,
 
每每回憶旅程中發現的事物,
 
總會想起,
 
曾在西班牙的一段旅程,
 
記得那回是去巴賽隆納看展覽,
 
每天總是行程滿滿,
 
不經意間,
 
找到附近小鎮中的一間小小民宿,
 
外觀樸實簡單到不行,
 
但是婆婆主人,
 
才是這家民宿的賣點吧!
 
婆婆是個道地的西班牙媽媽,
 
心細卻也充滿熱情,
 
當她知道我到西班牙旅遊的目的後,
 
每天早晨她總是早早起床,
 
幫我特別準備一份豐盛的早餐,
 
讓我有足夠體力去體驗西班牙,
 
媽媽的心,
 
讓身處異地的我,久久不能平息!
 
奶香鬆蛋的作法,
 
也是婆婆傳授給我的!
 
簡單卻充滿韻味,
 
有機會來三芝體驗民宿之旅,
 
法亞就會特別準備,
 
這充滿幸福的美味早餐,送給您!
 
希望也能在您的記憶中,
 
留下璀璨的滋味!
 
ps.法亞咖啡廚房並未經營民宿,
 
但對北海岸上諸多民宿資訊,
 
有一定程度上的了解,
 
不介意您來電詢問各種資訊.
 
 
Partager plus qu'un cafe我們分享的不只是一杯咖啡
 
 
早餐內容:

         1.鮮味沙拉佐法亞香草醬

         2.法式蔬菜馬鈴薯沙拉

         3.現烤三芝甜藷土司

         4.歐洲奶香鬆蛋

         5.咖啡OR奶茶
 
看海˙賞景˙吃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