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你真的是人!!!

神<<這個字我真的看透了~~~

神的兒子不是只有一個嗎???

所以神不會在床板上流下犯淫戒的用過保險套~~~~

因為神應該不需要保險套

他能自己完整控制生育

人!!!!!!!!

你真的是人!!!

神<<這個字我是真的看透了~~~

神身邊不是充滿取悅他的女神嗎???

所以神應該不需要情趣用品丟的到處都是~~~~

因為神可以克盡職守守護凡人~~~

我想這樣祂夠忙了吧!!!!!!!!!

人!!!!!!!!!!!

你真的是人!!!!!!!!!

神<<這個字我真的看透了~~~

當污穢充斥個個角落

我想神會降下聖火焚燒一切吧!!!

只有人能忍受自己呆在狗屎~貓便~蛇屍~鼠乾~蛀蟲~黴菌~

多到寫不出來的髒~亂~臭~破~敗~的環境下生存

因為人才能夠適應環境!!!

人!!!!!!!!!!!!!!

你真的是人!!!!!!!!!!!!!!

神<<這個字我真的看透了~~~

神的格調我不懂

但是人的格調

幾乎赤裸的裸奔

狂叫

騷擾

讓自己搞出一身臭名

酒罪

自殺

一堆寫都寫不完的情緒

應該都不是神的格調~~~~~~~~~~

所以你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