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代PO信件!!!

只放兩個禮拜!!!

我不希望我的部落格太髒污!!!

信者恆信不信者請一笑置之!!!!!!!!!!!!!!

感恩!!!!!!

Date: Thu, 3 Jan 2008 00:38:43 +0800
From: atim777@yahoo.com.tw
Subject:
聖母馬利亞要我寬恕與希望


念珠修好了

每天唸送的經文

我學會寬恕

我報復的手段是很可怕ㄉ

但是我們曾如此同甘共苦過

我又何必

我女人多妳是早知道ㄉ

我在怎樣深愛XX妳也是知道ㄉ

我寬恕諒解妳的羞辱

我齊萊要恢復營業了

我也要搬回台北

強力膠我早戒了

我還是以翁哥那裡的業務為主

齊萊為副

我的振作與努力信不信由妳

當初的情分妳自己想想

我很感激妳對我ㄉ好

但是你可曾想過

誰幫你跟翁哥開口ㄉ借一萬ㄉ <<我自己借的,也早已還清

誰借妳電腦ㄉ

誰幫妳厚著臉皮跟真芳姐借錢幫妳交貸款的 <<從來沒這回事

男女之間背後話誰都會說

這世界本來就是ㄍ羅生門

我早跟你說過了

順帶一提

小莫非常想找妳算塔羅牌

想認識妳

看你自己意願了

我沒忘記與妳恩愛的模樣

我很努力讓自己健康與喜悅

這是你介紹我看秘密得來的

還有聖母經

對了˙蘇非跟啪比我請人帶走去飼養到我出院

狗狗陳小姐不大敢餵食

我真ㄉ很頭痛

因為這樣自己趕回去餵食出車禍摔到水溝

車殼爛掉了

車台也歪ㄉ利害

改天要大修了

今天開刀三處

我一週無法下床

我娘抱病來照顧我

還問我妳怎都沒家裡

害我不知道該怎回答了

\

夜深了

不多聊了

 

何洛霆 希望還是朋友

  

 



何洛霆 說:

日期: Mon, 31 Dec 2007 17:12:45 +0800 (CST)
寄件者: 何洛霆

主題: 原來聖母馬利亞沒教人寬恕

與希望

如題

 

這是最後一封信件

妳最好好好考慮

這樣對待我的下場

何洛霆 說:

日期: Mon, 31 Dec 2007 16:16:04 +0800 (CST)
寄件者: 何洛霆

主題: 我沒對人如此坦白過

收件者:

你生氣的原因我不知道

那天聯絡不到妳到我家過冬至

我娘殷勤詢問

我也是真心如此

我再最需要妳的時候被妳這樣背棄

妳試想我的心情

我想把狗送走

般去跟你住

找工作分擔生活費用

我計畫是這樣

說我有困難妳的資源給我的是你自己不是我

我也不趕奢望了

繼續當朋友就好

如果你不願意我也無話可說

我這輩子沒對人如此坦白過

妳的認定在哪裡我不知道

我想試試如何去愛妳

我愛XX無法改變

希望繼續當朋友是我唯一的想法了

看你意願

我絕不騷擾

 

對了

剛剛經過紅樹林看到妳的車車胎氣壓不足

去灌飽點比較安全

 

何洛霆
 

 



說:

寄件者: 無妄
收件者: 何洛霆
主題: RE: 原來妳我說的都是謊話

日期: Mon, 31 Dec 2007 11:16:39 +0800

我是欠你什麼嗎
?
我家資源給你用!你用哪張臉敢跟我說這種話!

介紹給你家人好了不起嗎?!
你家人早就習慣你女人一個帶過ㄧ個
!!
去愛你家XX嘛~去阿
!!
好癡情喔~我好感動喔
~~~~!!
你不是老愛跟別人說是我纏著你嘛
?
那你去阿
~
 
陪你振作?你真的想振作嗎
!!!!
我的失望大於你的絕望
!!!!
吸強力膠、約女人上床、XX、XXXX、X然後呢
?!
你是種馬還是狗!看到女人上就對了
!!
反正出了什麼問題就跟人家擺可憐裝神經病
!
反正沒錢就伸手跟別人討
!
你跟路邊的乞丐有什麼不一樣
!!!!
 
你要知道我為什麼封鎖你
?
你不忠不孝不信不義
!!
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你兩者皆犯
!!
與XX有婚約又與我和XXXX以及X有關係,是為不忠

讓父母擔憂牽掛,臉上無光,是為不孝
在X面前講一套、在我面前講一套、在XX面前講一套、在每個女人面前都有不同說詞,是為不信
你在我和翁哥面前提了那麼多企劃案,有哪一件是真正實踐過的?這是不義!
每次都講得天花亂墜結果都是想靠別人的力量
!
小茵那件事情也是一樣,你光只想借用小茵和你朋友的力量,

一整個在馬來西亞就可以作威作福的賤樣,
你憑什麼要讓小茵和你朋友出手幫你?
你有過什麼努力
?
 
今天你欺瞞XX、欺瞞X我們的關係,哪天你有新歡也會一樣欺瞞我

今天你害X墮胎,我真不敢想你要是有別的喜歡的人會如何對待我!
 
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多天不與你聯繫
?
我在看,在觀察,我等著看你怎麼做
!
結果你是在BLOG上面拼命寫著好愛XX喔~~~~GOOD!去愛吧~掰掰
~
結果你是拼命叫人傳話叫我幫你餵狗餵貓,說得好像我不去餵會死,

我是你請的傭人就對了,
下班回來又累又餓滿肚子鳥氣還要伺候你看你的臉色過日子,
你誰阿!你花多少錢請我當看護兼傭人?
你開刀很可憐就對了!你自己愛把傷口放到爛怪誰?裝可憐是要討誰同情!你自找的
!!!!
你神經病很可憐就對了!你愛把自己裝可憐~愛把自己的人生放到爛怪誰?!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活該
!!
 
我不想再聽你講一堆理由藉口

也不要再看到你在我面前擺憂鬱裝可憐
那很噁心
我受不了了
 
你很努力讓自己變好
那很好阿~!加油!
但是不要牽拖到我身上來
!
每個人的人生只有自己能對自己負責

也只有自己能讓自己變好
因為是自己想變好而不是因為任何人
 
對了 ~你好像一直都在跟我說你想變好咩?
N個月前就講到現在

怎麼精神病越來越嚴重
兩性關係越來越亂
強力膠越吸越多?
連工作都沒辦法去做
??
你真的想讓自己變好嗎
?
 
我幫你的還不夠多嗎
?
我跟朋友的感情好不容易在慢慢恢復~是誰害我跟我朋友當初彼此翻臉的
?
是誰害我沒地方住流離失所
?
我在你身上噴的口水勸過的話苦口婆心有少過嗎
?
是誰押著我在觀音前發毒誓
?
若是造謠生事不聽你的話就天打雷劈輪姦而死還要殃及祖先家人是吧
?
我真說了假話怎麼天不立刻劈雷下來
!?
你跟X事後應該講得很爽吧
?
關於你怎麼修理我~讓我聽話這件事情

很威風阿~很得意嘛~!
 
!去找可以讓你作威作福的人去
!
不要找我
!!
我條件還沒差到需要跟你這種流浪漢似的神經病在一起
!!!!
 
還有,

警告你不要再來我家,
你的事情我已經跟我哥講過,
他這陣子一放假就會來我家。
 
你的東西我會全部寄回去給你,
不勞煩您親自來領取。
 

 


Date: Sat, 29 Dec 2007 01:12:59 +0800
From: atim777@yahoo.com.tw
Subject: Fwd:
原來妳我說的都是謊話


 

何洛霆 說:

日期: Sat, 29 Dec 2007 01:05:39 +0800 (CST)
寄件者: 何洛霆

主題: 原來妳我說的都是謊話

收件者:

我的絕望與傷心

已經無法言喻了

說好陪我的

說好陪我振作的

現在呢

說好我需要妳絕不背棄的

也說好不管怎樣能陪我多久算多久的人是妳

我拖累妳多少我自己知道

我很努力讓自己變好

但是˙妳卻在這時候背棄我

謝謝妳

 

何洛霆

 

天快亮

痛到爬起來打止痛針= =

吃藥睡覺都沒效

看你這樣久沒上線

不禁擔心起來

問XXXX也說沒看到妳上線

聯絡妳又連絡不上

托人轉達妳又沒回應

所以不知道你到底怎了

貓狗我請X小姐幫忙餵食了

你不用擔心

上次臨時離開

後來打給你你就沒接電話了

本來是想正式介紹妳給我家人的

而且剛好冬至

想找你來家理吃湯圓

其實當天X很早就離開了

而且也談清楚了些事情

也沒發生關係

我對於自己記錯日期臨時趕回家而離開

感覺很抱歉

請你原諒我好嗎????

 

 

洛霆

 

以下是在律師那的文件

為啥要動用律師

因為事情有牽扯法律

依然是代PO

看看就好

申訴對象:何洛霆
生日:1955/03/10
Email
atim777@yXXXX.XXX.tw

手機:0934XXXXXX

職業:傳播媒體


事發經過:
2006/07
:網路認識,何洛霆一直說要跟我合作
2006/10
:我開始回台北作SOHO,他那段時間積極接近我,不斷用工作、生病之類的藉口找我去他家。 
2006/11
:開始交往是在十一月,何也坦白說他有未婚妻之類又說比較想跟我在一起等等騙女孩專用的話術。想當然沒跟人交往過的我很容易的就上鉤了,甚且何十一月搬去三芝我也常常過去,引發我室友非常不諒解,加上那時候我室友也是我大學死黨有介紹工作,我本身處置不當而更加深我跟室友的隔閡。

2006/12
:十二月開始正式跟他住在一起,那時也是他未婚妻來台灣的時間。 這段時間我便跟何說不要再有關係,他表面上是同意了,背地裡小動作又很多,他老婆一回國,他就又把我哄回淡水,說是有工作。 
2007/01
:後來一月多我接了網頁案子,無心去思考別的。

2007/02
:二、三月何接了他以前老闆的案子,但我已經漸漸不想跟他住一起,因為他很多小地方引起我的疑慮,那時候有提出想到朋友宿舍暫住,因為我室友那邊那時候的狀況已經糟糕到幾乎互不連絡,這種狀況之下他們也不會同意我回去住。 
2007/04
:但是朋友宿舍那邊有些因素所以沒辦法搬過去,我只好暫時又跟何住到三芝,然而到了四月搬去三芝後開始他狀況就大小不斷,才剛入手的六萬元他居然兩個星期就花光,還開始買強力膠來吸食。
 
2007/05
:我嚇了一大跳,那時已經搬到三芝,何的躁鬱症愈發嚴重,不讓他花錢買東西他就會找機會責怪我,不順著他的心意就辱罵我,加上他老婆六月要來台灣,我假借這個藉口硬住到朋友宿舍,雖然明知道朋友那邊有些不方便,心裡也非常過意不去,但是總之我終於脫離魔掌,這是原以為脫離魔掌。

2007/07
:因為何老婆一回國,他又故態復萌,工作什麼什麼的事情一大堆一直來找我,我跟他說我住在朋友宿舍不方便,他便找他另一位朋友的工廠,叫我住過去那邊。我想想,這樣至少我朋友不會那麼為難,我也好穩定下來找房子,便同意了。沒想到後來何就以距離遙遠不方便聯繫或工作之類的,三天兩頭找我過去他那邊,此時我心中已生厭煩之心,便儘快與家人將我居住的地方定下來。
2007/09
:好不容易在九月將住的地方定下來,這樣就可以算了嗎?我想算他可未必想算了,他仍以工作為藉口不斷接近我、邀約我,我拒絕則用任何藉口責備我譴責我,以強硬的態度介入我的生活。
2007/11
:我私底下找了份工作,並在十一月開始上班,何找我工作之類的藉口就沒用了,即使他仍會碎碎唸但我知道我的計畫是有效的,沒想到他開始以精神病為藉口,三天兩頭要求來我家睡覺,因為醫生說他不能獨處之類,然後每到六日就屁癲癲的跑去接他前女友回三芝,我要他不要再來,他反而拿了我房子的備鑰,極盡囂張之能事,還因為他老婆說不要來台灣而告訴他老婆我們的關係,故意打擊他老婆、傷害這個無辜的女孩子,然後他置身事外,一副對這個狀況感到很傷心的樣子。
2007/12
:無論如何,十二月底我一定要處理掉何,拿到薪水之後立即去辦了新手機,並於十二月初跟他說家人要備鑰,從他那邊騙回鑰匙。沒想到他看到我的新手機仍起了戒心,一進到我家就不肯回去,住了一個星期,直到星期五晚上才又離去,我迅速換了另一個鎖頭,上下班路線也改掉,也吩咐公司警衛若看到此人不要放他進公司。上星期五晚上何跑來我家敲了半小時的門,星期一還叫他前老闆告訴我他看到我車子後胎沒氣,意思可能是要告訴我他有在注意我的行蹤,要我小心點。

主要犯罪範圍:
奇摩BLOG、相簿、交友、影音: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sod-god/
影音:http://www.im.tv/myvlog/sad_god
交友: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051380946-967437

慣用手法:
1.
找任何理由藉口讓女孩子主動接近他
2.
用各種話語試探這個女孩子最容易被什麼事情給打動,譬如說工作或愛情
3.
抓到這個女孩子的弱點之後,先從小事情讓這個女孩子認同或支持或幫助他
4.
漸漸他的要求會越來越大,然後一邊又用這女孩子的弱點來安撫她
5.
當女孩子發現他的要求不堪負荷之後,要不就是已經非常喜歡何而無法自拔,要不就是已經涉入女孩子的生活中非常嚴重而無法拒絕

他硬碟當中有女孩子的裸照與清涼照以及影片,三芝、板橋家中的電腦都有備分,以及隨插式硬碟中也有備份,請務必小心不要讓他用任何手機或相機拍攝與女孩子的親密照!
 
附件為他手機簡訊。

 

 

先PO完

人要知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