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四月底拍的

早上大概八點吧

沒有帶狗出門

也沒有帶人出門

就是隨性的在自家門口呼吸呼吸

PS:請注意(隨性的自家門口)!!!!!!!!!!

 


 

在這住了快三年了吧!!!!!!!!

今年很期待颱風天

我想拍拍颱風天

尤其是颱風過後的奇景

 


 

 

常常有人問我說你們家的海邊出產啥????

平常我是很少說的

我通常都是隨口應付說啥都有

現在大公開一下

以下就是我們這裡常出產的魚產

看的到的就看

看不懂的不要問了

啥?????

為啥沒有拍近一點的照片????

我拍那麼清楚做啥?

要看請親臨現場

謝謝!!!!!!!!!!!

 

 


 

 

這裡是一個廢棄哨站

我想這裡會變成一個偶們家的私人放煙火的好地方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來喔????

嘿嘿!!!!!!!!!

 


 

 

好啦

不再誇獎我家多漂亮了啦

喜歡就來吧

哈哈

藍天+碧海=度假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我每天都睡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