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的熊寶貝~~~~

牠可是一隻盡責的店狗ㄋ~~~~

只要有客人來他的工作室跳迎賓舞(但是穿短褲的小姐會哀嚎喔!!)

然後就有一堆尖叫(好口愛!!好口愛!!好口愛!!)

牠會每一桌都認真的哎夏姿一下然後回到牠的座位乖乖待著

以工作而言算是盡責

只是~~~~~~~~~~~

如果客人點德國豬腳~~嘿嘿~~牠會乖乖坐好在桌邊

然後淚眼汪汪的吃吃望著~~~~~~~~~~~豬腳

熊寶貝的好處就是不會用要的

所以很多客人以為他是來撒嬌的

至於為啥說熊寶貝吃太好ㄋ

這要從撿到牠說起了

熊寶貝是去年八月的颱風天被丟棄的

一位好心的婦人看到揀去獸醫那裏

一開始的時候熊寶貝身上大約有40%的皮膚面積都是皮膚病+潰爛+禿毛

獸醫就打電話給我們這一些老客戶問有沒有人要養(沒人養的下場就是XXX!!)

那時露小西剛好想養狗加上七月份我們法亞的前一任店狗妮妮被偷抱走!!!

所以我們就允諾下來養了

獸醫其實是一個好獸醫他把狗狗照護好才交給我們

沒有收錢喔~~(獸醫交代不准打廣告!因為怕有太多不速寵物忽然出現!)

熊寶貝剛剛回來的時後真是一塊爛抹布ㄚ

醫生說因為體質有點弱要我們找一點營養的給牠吃

露小西聽到這一句話之後好像接到聖旨一樣

早餐起士蛋糕切邊

中午德國豬腳切碎拌飯

晚餐西沙加上蛋糕

消夜我們吃啥熊寶貝照樣來一份

想到就法式牛奶煎蛋一份

鬆餅一份

舉凡能稱上營養的都吃了吧!!!!!!!!!!

然後奇蹟出現了

體長由32.1變成將近80

體重從1.1直線飆升到7

有一次帶回去給獸醫看

獸醫第一句話就罵你~~你~~你~~你這個喜新厭舊的傢伙

我的狗你丟哪去了

我指指熊寶貝

醫生尖叫一聲攤在診療桌邊

醫生說:你們是養狗還是要灌狗肝醬ㄚ~我的媽呀!迷你種的ㄟ!!長這樣大隻!!!!!!

我說:唉!醫生~~是你叫我樣給牠吃營養一點的阿!!!你還怪起我了!!!

(獸醫陷入一片茫然的反應!!!)

反正再怎樣

熊寶貝還是粉口愛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