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6號失蹤的迎客板

這還是我搜尋網友的部落格找回來的照片

ㄟ害

難怪她要離家出走

因為連我都沒有好好認真注意過她ㄚ

再見了

我相信你不會再回來了

但是我一定會記得你對法亞點點滴滴的功勞

我們會懷念你的!!

 


 

喔耶~~~~~~~~~~~~~

新板板出現了~~~~~~

這是9月7號早上做的

 

 

 


 

依然還是在門口靜靜的幫我們招呼客人

忽然發現迎客板還真是重要ㄚ

 

 


 

這一次我有用心拍照了喔

你不要再搞失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