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說你家的西施為啥要叫做方塊

我說她叫做小方塊不叫做方塊

為啥叫做小方塊

ㄟ~~~~~~~~~~~~~~~

我就喜歡嘛~~~~~~~~~~~

一定要有為啥嗎??????????

 

 

 

 


 

其實是我想把她養的四四方方

不要再像一根臘腸了

 

 


 

現在身長從鼻尖到尾端有12吋了喔!!!!

走路腳也不會抖了!!

 

 

 


 

粉小家碧玉喔!!!

 

 

 

 


毛是我們一帶回來就剪掉了

因為~~~~~~~~~~~~~

髒~~~~加上XX跟XX所以先剃光再說!!

 

 

 

 


現在可是真正吃飯皇帝大ㄋ

平常小方塊是被一家大小欺負的小可憐

但是遇到吃飯時間

蠻力就出現了

腳踢小咪

拳打小熊

屁股推妹妹

一個人可以佔住所有的食盒

等他吃飽別人才有得吃ㄋ

 

 

 

 



這張臉凶悍吧!!!!!!!!!!!!

(她想睡了~~還一直被我挖起來拍照!極度不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