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視偶像劇「蜂蜜幸運草」在這裡拍攝

這是我跟這間民宿的第一次接觸

因為我送便當過去

那時候還被壞朋友笑

法亞淪落到送起便當了唷!!!!!!!!

唉阿~~~~

偶是佛心來的嘛!!!!!

 

                                       

藝廊民宿是這樣開始的……..

他叫林文德,她叫鄭愛華
他是一位雕塑創作者,當然也畫畫;
她是一位油畫創作者,當然也做雕塑.
他曾年少狂妄,遠赴異鄉,未料回鄉時已滿頭白髮年過半百!
她也曾我行我素,受了苦卻依然故我,再回頭只見孤影!
是命是緣,他遇見了她,
然後彼此有了依靠,
他不再流浪,她不再孤單.
他們一起在海邊找了一塊地,一起蓋了夢中海邊的房子,
是美麗的家!

一天總是在吱吱喳喳的鳥叫聲中開始的.
上午他在他一樓的工作室敲敲打打,她在二樓的畫室塗塗抹抹,
中午他們相約在廚房,有時他為她料理,有時她為他下廚,
傍晚就一起散步看夕陽ㄌㄛ!
伴著入眠的是海浪聲.
很美!

他們心想如果只是獨享,實在太奢侈了.
於是有了白沙灣藝廊民宿,
想邀大家來分享一種慢的、不忙的生活.
分享大自然的給予

分享他們的創作、他們的愛.

(這是官方網站上說的起源!!)

 


                                                                                          

訂房-
可利用電話0928560770
     0921162647
   傳真  02-26366884 
或是E-Mail訂房bb.art@msa.hinet.net
得於住宿前一日訂房
取消訂房
  住房日二星期前辦理退房者,保留三個月內使用有效
  住房日二星期內辦理退房,得收訂房金額30%手續費
  住房依星期內辦理退房者,視同住房得收訂房金額50%手續費
入住時間
  CHECK IN -下午2:00
CHECK OUT -中午12:00
訂房定金
  房價的50%為訂房定金
  轉帳帳號:郵局(700)24412990209203
淡水竹圍郵局
鄭愛華
餐飲
  餐飲自理或來電預約

                                                                          

 

目前我去住過的客人還沒有負評的

所以推一下嘍!!!!!!!

 

 


 

以上資料~~http://bbart.myweb.hinet.net/

搜尋請找(白沙灣藝廊民宿)

沒有藝廊兩個字就不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