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朋友打電話來問我

我會不會寫得太嚴厲

措詞太重ㄚ

重新說一次好了

法亞是露小西招待朋友的客廳(居家客廳的延伸!!老法的習慣!!)

進來法亞沒發出聲音打招呼是得不到好服務的(這也是很多人覺得去法國覺得服務生都很屌的印樣!!)

大家應該聽過一個傳言

(在法國餐廳吃飯跟廚師說請給我調味料會被趕出去!!!這是真的!!)

法國菜要求看到的視覺跟聞到的嗅覺還有吃進口中的味覺是各自獨立的~~~~~~

中餐是要求色香味俱全

你可以看到一條魚就知道這是紅燒還是醋溜

但是法國菜是要你嘗過甚至要詢問才能知道的

這是兩大菜系的不同點

但是這幾周很多客人一直用中餐的要求習慣來要求法亞

不能怪我煩爆怒

我不敢自比超級大廚

但是我用的很多材料是連飯店採購人員都很驚訝說台灣有這個東西喔

常常有人說你家菜好淡

不夠鹹

ㄚ不然大家講究養身是要做啥????????????

法亞糟糕一點的鹽巴用喜馬拉雅玫瑰鹽(不是人家拿來泡澡的浴鹽!!!)

這個調味料是飛機頭等艙在用的

我幾乎都是用岩鹽

ㄚ是要怎樣整包倒給你嗎????????

如果真的不習慣您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接受甚至再做一份給您

不要把不習慣跟不好吃畫上等號

這是我爆怒的原因

如果有疑惑大家可以討論

只是很片面的就說不好吃

嘿嘿!!!法亞會趕人~~~~

不是我屌

是這裡是一個分享生活的地方

沒有強迫接受

但是沒有理由的亂貼標籤對我來說真該死

我不敢說我煮菜一流

但是只是丟下不好吃而沒有理由

是任何法餐廚師都不能接受的事情吧

要說不好吃我能接受

但是要告訴我理由跟為什麼(這是一種禮貌不是冒犯!!)

我很痛恨不會煮菜的人只是吃過幾次異國料理就自認為是美食評鑑家

食物的定義不是盡如你意

如果要盡如你意請預約客製菜不要點一般普羅大眾點的基本菜單

請不要飢腸轆轆近來打食

請不要帶著尖酸刻薄來糟蹋分享

請不要悶著一張嘴不打招呼然後說法國人服務態度糟糕

請美食鑑賞家要來評鑑請預約不然你會吃到狗食

法亞咖啡廚房有法亞咖啡廚房的用心跟堅持

如果只是希望我改變而說不出個所以然的客人

我真的會客氣的說一聲~~~滾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