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來有快三個月的時間了吧!!!!!!!

敝店區區在下小弟想了一個爽到別人累到自己的詭異事情~~~~~~~

就是幫民宿送早餐!!!

 

 

噹噹噹噹!!!!!!!!!!!!!!!

有看到照片喔!!

這還是第一次試做的照片ㄟ~~~~

現在還更豐富了ㄋ

今天早上還被某社區警衛虧

(少年仔~你開一台三千CC的吉普車送早餐~ㄚ你們家一份早餐多少錢ㄚ??)

(啥!!!!!民宿一份賣一百~~~ㄚ你是賺多少ㄚ??)

(你是做頭殼壞去的喔!!!)

算一算也是喔

我是做頭殼壞去的喔

先不論食物成本

偶的車一公升只能跑5公里(這是不開冷氣的狀況)

送一份早餐要跑快12公里(來回啦!!)光油錢一公升30多很多ㄟ(我要用掉兩公升以上喔!!)~~~~~~~~

平均一天送兩份到8份~~~(其實量真的不多!而且也沒有天天有訂!)

在任何商家的成本考量下~~~我是頭殼壞去啦!!!

其實我的想法有兩個

第一我真的喜歡三芝~我希望來三芝遊玩的人都能夠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

而好印象我相信一份好的食物可以加分的

因為我覺得很多民宿並沒有擁有搞出我喜歡的食物的能力(民宿不是要求一泊二食嗎??)

我不是說三芝賣的早餐不好吃

只是大家將本求利都要賺錢~~(我不喜歡民宿送的早餐而已!!)

如果我是遊客我應該會覺得早餐可有可無(因為很難看到好吃的!!)

但是如果早餐能好一點我相信會在心情上加分很多(這樣會多引發下次想再來的心態!!)

基於這樣的心態我就開始了這一個賠本的生意了

(啥!!與人作嫁~~我有啥好處!!)

哈哈哈!!!!!!!!!!!

希望小弟的這一個小小的心態能引起千千萬萬愛好旅遊的遊客們起共鳴ㄚ!!(仰天長嘯高呼口號中!!)

 

至於第二個想法ㄋ

其實更簡單

就是希望有個力量讓我自己一定要早起鼻要賴床

(這個理由夠誘惑人吧!!!)

其實現在已經都習慣早起了

海邊的早晨是很吸引人的

或許這樣一個賣早餐的動作可以讓更多人享受到早晨的新鮮空氣!!

今天先寫這樣啦!!!

在有新鮮事再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