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你

 

 

 

從來沒試過不在乎面孑去愛

 

 

 

從來沒試過不重視禮教去愛

 

 

 

從來沒試過不計較結果去愛

 

 

 

碰到你      什麼都亂了

 

 

 

愛得好酸     

 

 

 

因為你的過去我只佔一點

 

 

 

愛得好甜

 

 

 

因為你的眼神我佔得滿滿

 

 

 

愛得好苦

 

 

 

因為你的傷口我無法舔平

 

 

 

愛得好辣

 

 

 

因為你的孤單我只能垂淚

 

 

 

 

可以別再愛我、別冉心疼

 

 

 

愛上你     沒後悔

 

 

 

但別讓我後悔

 

 

 

因為我的愛

 

 

 

讓你難過一輩孑

 

 

 

讓你孤單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