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是言語或是其他屬性的東西,

 

 

必須與事務的本質一致。

 

 

若是本質順隨著言語,

 

 

這就變成了本末倒置。

 

因為先有事物而後才有言語。

 

 

對人類而言,

 

 

語言是治療苦惱的醫師。

 

 

因為唯獨語言擁有治癒靈魂的魔力,

 

 

古代聖賢因而稱語言為妙丹。

 

 

這是一位好友寫給我的

 

他說我話太多

 

要少說一點

 

要惜言如金

 

我說我沒有這樣值錢

 

 

他說是對我自己要多惜言

 

剛開始我還真不懂

 

過了很多的挫折後

 

發現好友還是先知先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