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芝法亞咖啡廚房~~~裝修日記



寶哥新裝上的海馬璧燈


最近終於有時間弄弄,日前未完成的想法!

用照片寫下每一天的創意點滴

感謝親愛的老公

幫我做出那麼多美麗又獨特的燈飾

沒有你

我想我是只會搞破壞吧!



等耶誕節的來臨,

希望樹下能多些新的禮物,

哈哈哈............當然是給我露小西的啦!




立燈上我畫上壁畫,請猜猜看是??????猜對有獎!





牆上的貓頭鷹終於出現了!抱歉讓大家等太久了




燈具只是換個地方,整家店感覺都溫暖起來了!






這個壁燈,是我給寶哥找麻煩用的!

你能想像垃圾桶蓋+某家店的贈品

能有這樣的組合,還可以吧!!!





遠觀,有點像中國的宮燈吧!!!




其實是寶哥用晾襪子的衣架組合的,他真的很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