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岸三芝~法亞美食~法國香草蔬菜沙拉




這是法亞9年來,
 
一直非常受到歡迎的一道前菜
 
有很多人也是為了這道沙拉
 
爬山涉水.千里迢迢的找我
 
哈哈哈
 
這也是為什麼
 
會讓我願意做到累死
 
也不願意使用外包央廚代製品的原因了
 
法亞~法國香草醬
 
好吃的原因
 
關鍵就是新鮮
 
這絕非<賣瓜的說瓜好>
 
因為裡頭有近:10種蔬菜+4種香草在內
 
醬汁打好後,無法久放很容易油水分離
 
就不能吃了!!
 
<防腐劑OR肉用嫩精.吉利丁>
 
這類的化工品,我不恥,更加不願為之所用!
 
因為我深信,會走進法亞的人
 
一定是朋友
 
不然大家不會有此機緣相聚於法亞
 
我希望所有朋友都能健健康康
 
讓友誼長存
 
那大夥才能一起築夢ㄚ
 
所以我們家整體的蔬菜量
 
也是超多的
 
不管颱風.下雨.菜價上昂
 
菜量依舊不變
 
PS.如果真有輪迴
 
我相信地獄早已客滿了
 
所以現在正流行現世報
 
我立志當個有良心的商人
 
努力向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106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